事件回顾,12月19日,卡塔尔世界杯突然传来一则消息。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以7-5击败法国。赛后,法国媒体《RMC》揭露了争议。这个进球应该被判无效,这种情况也引发了很多争论。

加时赛第108分钟,阿根廷再次错失良机。赛后,获得最佳新秀的恩佐传球。劳塔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洛瑞扑出。随后又补射打进了阿根廷本场比赛的第3球,将比分改写为3-2,这也提振了阿根廷队的士气,但法国媒体《RMC》对此球表示反对。

RMC 是这样说的:“马齐尼亚克先生可能不会冒险在决赛的第108分钟宣布梅西的进球无效,但他应该这样做。阿根廷人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。VAR应该判定阿根廷的第三个进球无效。”

从《RMC》的报道可以看出,本场比赛阿根廷打进的第三粒进球必须宣告无效,因为在梅西进球前,有阿根廷球员进入场内,这是规则不允许的,虽然该媒体没有透露具体信息,但媒体的观点不仅引发了争议,也让梅西感到意外,引来不少球迷吐槽。

有球迷表示:“这就是死守规矩,足球要是像你这样早就亡了!有没有别的原因?没有的话,我们去参加party了,你再找原因吧!”另一位粉丝说:“哈哈,这也能拿出来说,没什么理由了吧?球队也庆祝,球迷也庆祝,奖牌也给了,随便你怎么说!”

当然,也有球迷表示:“你拉倒吧,大马丁扑的最后那个球,球还在空中的时候,法国队的四五名球员已经走进了球场。如果你有本事,你可以取消阿根廷的冠军!”

By admi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